繁体简体

藻礁“公投”突破法定门坎 江启臣:民进党自己促成的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03-01 14:19:48

  华夏经纬网3月1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珍爱藻礁公投”联署昨晚一举突破法定门坎,国民党主席江启臣今天在台南受访指出这个议题短短1周联署达标,是台湾“公投”史上很特别一例,本来外界担心也不看好这个“公投”,结果因当局用抹黑扭曲、蓝绿对立政治化手段,大家看不下去都站出来,这也是造成联署昨晚达目标关键,“只能说是民进党一手促成的”。

  据报道,江启臣说,他要对发起“公投”的领衔人跟公民团体表达敬意跟支持,藻礁本来就是一个很单纯的环保问题,但是,很遗憾的是,在“公投”还没成案之前,当局就用各种抹黑、扭曲和政治化的手段,弄成蓝绿对立,难怪这个议题一周内联署达标,是台湾“公投”史上相当特别的一例。

  他说,本来外界担心也不看好“公投”,结果却因为被抹黑、政治化后,大家看不下去都站出来。他说,“公投”还没成案,当局不应该在这之前极尽能事抹黑、扭曲,过去这几天用网军、公家资源抹黑公民团体,这也是造成联署昨晚达目标关键。他强调,最终希望“公投”能顺利成案,8月28日让人民自己用选票决定。



责任编辑:袁丹华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