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公投”最新民调结果惊人 岛内网友:这群人要被吓死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2-17 09:22:13

华夏经纬网12月17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四大“公投”案将于18日投票,16日晚间最新网络民调显示,四大“公投”案皆获超过6成同意,其中“反莱猪”一案获得最高支持度达64.9%、“重启核四”一案则较落后获60.8%支持度。消息一出引发热议,不少网友对此结果表示震惊,有人更直言:“快投票了民调这样,民进党要被吓死了!”

《Yahoo新闻》截至16日晚间8时的实时民调结果,“你是否同意核四启封商转发电?”同意60.8%、不同意32.7%、不知道/没意见6.5%;“你是否同意‘政府’应全面禁止进口含有瘦肉精(莱克多巴胺等乙型受体素)猪只之肉品、内脏及其相关产制品?”同意64.9%、不同意29.9%、不知道/没意见5.2%。

“你是否同意‘公投’案公告成立后1个月起至6个月内,若该期间内有全台性选举时,‘公投’应与该选举同日举行?”同意64.3%、不同意29.2%、不知道/没意见6.5%;“你是否同意‘中油’第3天然气接收站迁离桃园大潭藻礁海岸及海域”?同意60.9%、不同意31.4%、不知道/没意见7.7%。

民调显示,四大“公投”案皆获逾6成网友支持。此消息引发热议,脸书相关链接下有超过1300则留言:“快投票了民调这样,民进党要被吓死了!”“满惊人的民调,让我更有信心了”、“绿营应该想不到民调如此”、“支持20年前的真民进党,四个同意”、“民进党看着吧”、“虽然知道到时候绿色‘执政’依然一意孤行,但还是要投”。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