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群聚染疫延烧 国民党青年代表揭蔡当局决策破口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5-07 09:24:17

李明璇

华航机师及诺富特饭店群聚染疫风波延烧好几天,目前已29人确诊,已超越桃园医院21人确诊群聚案。国民党青年党代表、飞碟联播网“璇外之音”节目主持人李明璇质疑,台当局防疫螺丝松了,才是破口,她并点出台当局决策上的错误。

李明璇6日在社交平台贴文表示,台当局防疫的螺丝松了,才是破口。决策上的错误包括︰1.外籍机师竟然不需要核酸检测?这也要“双标”吗?2.让华航人员调度方便,擅改机组人员的居检新制。3.诺富特饭店消毒不慎,还严重违规混宿,把防疫旅馆卖给一般去观光的民众住,实在离谱。4.机组人员如果能在已经施打疫苗的状态下执勤,别说感染风险变成零,风险也会自然会降低。陈时中不喜欢认错,一直把华航机组人员往死里打,带风向让全民去指责机组人员,难道又想靠这招全身而退吗?

李明璇认为,当发生机师染疫时,100多位机组员临时被移去阳明山检疫所,机师反映环境卫生肮脏,管理做法如同监狱的对待方式。陈时中竟以“集中隔离所不是旅游场所”来响应,酸味十足,疑直接栽赃机组员想住高级饭店,让网络舆论开始炮轰机师。

李明璇指出,华航股票大涨,疫情期间逆势成为唯一获利的航空公司。她质疑台当局给航空公司大开方便之门,让华航不断派飞货机、努力赚钱,台当局却又不给足机组人员疫苗防护,还带风向怪他们不打疫苗才染疫?而且机组人员的隔离期未满,华航竟然能立刻派飞,意思是完全不管潜伏期,以及先前的7+7制和5+9制,居然在居家检疫的7天和5天内,华航随时能派飞,是把机组人员当工具人吗?这完全不合理!也是台当局决策的严重失误。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