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诺富特饭店群聚事件延烧 蓝营议员拿到录音档 打脸陈时中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5-07 11:30:24

华航诺富特饭店群聚事件戳破台湾防疫神话,新北市议员叶元之自4月底陆续接获诺富特饭店员工爆料后,昨又发文表示,诺富特饭店外包水电商于5月3日确诊,指挥中心认为是在一馆B1员工餐厅感染的,台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和指挥中心却说饭店用餐区都有隔板,但诺富特员工向他爆料,根本没有,并特地录了一段音给他,以兹证明。

叶元之昨(6日)发文表示,陈时中现在才认结果,元之5天之前就知道了,不知道这5天在拖什么,防疫从抢快的超前部署,变慢吞吞的“后知后觉部署”。

叶元之直言,自己还知道很多陈时中不知道的事,诺富特一馆B1员工餐厅,确定是没有隔板区隔,指挥中心5日还说有看到隔板,爆料员工超不爽,直指这是子虚乌有,特地录了一段音给他,以兹证明;员工说,饭店草菅人命,不顾员工与家庭的死活,罪大恶极,但饭店只被罚15万(新台币,下同),比居家检疫逃跑的人还少,叶讥讽,“指挥中心好棒棒”。

针对诺富特饭店只罚15万元,台媒《中国时报》昨(6)日报导,陈时中表示,将与桃园市政府、交通部门民航局、华航开会厘清权责;民航局曾因新西兰籍机师违反防疫规定确诊,对长荣航空祭出100万元罚款,前车之鉴不远,如今华航多位机师接连交互染疫,显示华航管理疏失难辞其咎,恐将面临最高100万元重罚。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