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病毒不懂政治 沈富雄曝陈时中团队最大麻烦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5-12 09:18:28

中华航空机师染疫风暴持续扩大,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祭出“清零计划2.0”,要召回所有华航前舱组员检疫。对此,前“立委”沈富雄表示,病毒不懂政治,而陈时中团队最大的麻烦,就是在处理病毒时加入政治意识,他更向陈时中团队提出问题,为何不能强迫机组人员施打疫苗?

沈富雄11日在岛内政论节目《少康战情室》中表示,病毒不懂政治,病毒也跨地域,陈时中团队最大的麻烦,就是把处理病毒加入政治意识,比如对待大陆的人、对待台胞、对待不同背景的人,都有不同的规矩。

沈富雄认为,现在华航虽然满肚子苦水,但却是最没有资格抱怨,并指华航的对照组就是长荣航空,“为何只有你的机师到处去得病?回来以后又搞成一团,闹出很多病,长荣为什么一个都没有?”他更指出,“从7加7 到3加11,这表示对你越来越宽容,越来越宽容就要越来越谨慎”。

沈富雄也说,自己有一个很大的疑问,想要请教陈时中团队,为什么不能强迫机组人员和飞行员打疫苗?打疫苗就没事了,“你说这是违‘宪’,但你可以跟华航主管当局讲说,打了2针的人飞,拒绝打的人变地勤人员,这样可以吧?这么简单,为什么不可以”。而同台的前民进党“立委”郭正亮则说,“打了两针就3加11,没打的就14加0”。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