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疫情延烧蔡英文只关心投票案? 赵少康忍不住留言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5-12 10:33:20

8月28日台籍民众投票案将至,蔡英文11日在社交平台呼吁对投票案“四个不同意,台湾更有力!”对此,资深媒体人赵少康表示,不同意蔡英文这种放错施政重点的态度,并提醒“小区已染疫,英文别忘记”。

赵少康先是到蔡英文PO文下方留言质疑,请问蔡英文知道新冠肺炎疫情已经进入小区传染?此时此刻全民忧心的是防疫,您却只想着宣传投票案“不同意”,我们不同意你这种放错施政重点的态度,提醒蔡英文“小区已染疫,英文别忘记”。

晚间赵少康在个人社交账号又提及,病毒已经进入小区了,蔡英文还在大内宣,根本不了解民众的担忧。

昨日岛内新冠肺炎传出2起群聚疫情,一天新增7例本土确诊,创下疫情爆发以来最高,其中还有6个人找不到感染源,赵少康指出,显见台湾已经进入小区感染,人人自危,民众现在最关心的是“如何自保”以及“当局的后续作为”,没想到蔡英文最关注的竟然是宣传投票案“不同意”。

赵少康认为,蔡英文身为台湾地区领导人,理应在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开记者会前就获知岛内疫情非常不乐观,却仍把宣传四大投票案“不同意”放在首位,抓不到施政重点的“歪楼”,如何安定民心。而在历经两阶段联署成功的投票案,应由民众自主决定投下神圣一票,怎能公开表态企图带风向?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