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缺水跳电窘境被世界看见 民众党一张图酸爆绿营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5-19 13:34:02

针对台湾缺水、停电问题,民众党制作了一张电影海报讽刺民进党当局。(图/翻摄自民众党社交账号

近日台湾水情吃紧,还接连发生大规模停电,民众苦不堪言。台湾民众党更制作了一张电影海报,讽刺民进党当局让台湾缺水、跳电的窘境被世界看见,民众党更点名蔡英文、民进党副秘书长林飞帆、经济部门主管王美花和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开酸,“是谁搞的电,今夏强档惊悚片,全民都在看!”

民众党脸谱网粉专18日PO出一张电影海报,讽刺民进党当局“是谁搞的电,今夏强档惊悚片,全民都在看!”看好了世界,民进党当局只示范一次,如何在一年之内缺水、跳电,让台湾的窘境成功被世界看见,不用募资就能登上纽约时报版面!

民众党指出,过去停电,行政当局的调查报告各种借口,怪包商误触、怪台电员工误触,如今一周两次,明显是系统性问题,王美花还好意思说是人为疏失,撇除自己应该负的政治责任?

民众党表示,我们也看到民进党官员在这部跳电惊悚片中的精湛演出,并点名狂酸蔡英文、林飞帆、王美花、苏贞昌的表现;民众党也希望,民进党当局能真切面对问题,舍弃各种华而不实的口号,从电网的改善、节电政策,到能源配比,用先进思维,重新思考符合经济需求的能源政策,台湾民众不需要一个行政当局,整天上演最高层级警报,不是地震、不是海啸,而是呼吁民众准备跳电的惊悚荒谬喜剧。

网友们也留言回应,“快笑死,根本就被图洗到冻未条,来互相伤害的拼命制图欸”、“民众党做图技术进步很多!笑出猪声!哈哈哈”、“今晚轮到哪一组?C,D组不愿再当炉主了”。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