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疫情下儿子被资遣失业 东华大学教授写信给陈时中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6-02 14:31:15

台湾地区新冠疫情5月中旬爆发,全台进入3级疫情警戒,除自营业者,在私人企业上班的家长也面临无薪假、失业等困境,许多家庭经济来源大受影响。公立东华大学教授施正锋的儿子也因老板撑不下去而被资遣,他有感而发地写信给台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痛心地喊话“与其搞补助还不如把钱拿去买疫苗,还比较有意义也,比较划算吧”。

施正锋儿子的信件提到,自己好不容易找到喜欢的工作,却因疫情暂时休息,没想到疫情延长,房租付不出来,从老板口中得知公司正式倒闭后,自己也正式失业。

他儿子质疑,疫情严峻下,陈时中整天在新闻上说明增加几例,为何不把疫苗拿出来,加上这波疫情令许多人顿时失去工作,希望行政官员“领人民的纳税钱”,必须做有意义的决策,“与其搞补助还不如把钱拿去买疫苗还比较有意义也比较划算”,若再继续执着下去,不使用疫苗,很快许多民众都会没有工作,台当局“不要再治标不治本”。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