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考虑不再公布“校正回归” 网友留言表态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6-02 14:54:23

台湾地区疫情持续蔓延,指挥官陈时中1日表示,这两天考虑不再公布“校正回归”数目,相对对整体疫情意义比较小。台北市长柯文哲对此回应,“老实讲当初不用发明那个名词(校正回归)”。此话一出,再度引发网友热议,不少人都表示认同,“新名词是掩盖谎言用的”、“发明校正回归这个名词是用来对付双北市长的”。

陈时中1日表示,陈时中表示,Rt值(有效传染数)持续往下降是连日来的努力成果,不代表现在就可以放松,而目前回推的数目集中在双北且渐渐减少,对疫情分析影响小,考虑不再公布校正回归数。对此,柯文哲批评,“老实讲当初不用发明那个名词,就讲清楚是PCR塞车,然后一时间卡住”。

关于陈时中不再公布校正回归一事,有网友在台媒相关新闻报导底下留言表示,“可以继续光明正大盖牌啰”、“创造伟大的名词校正回归寿终正寝”、“还可以这样玩弄人民的”、“驾鹤西归啦哪有校正回归?”、“阿北总是说出大家的心声”。

网友留言

至于累积的案件数,台疾管部门副主管罗一钧1日表示,一直在清理未完成的案件,大部分是检验结果阴性,之前系统塞车无法上传,信息人员努力和医疗院所接洽问题,到目前最新的统计6437笔数据,预计这2天就可以全数完成。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