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遭控挡郭台铭买疫苗 台湾东洋发4点声明澄清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6-21 00:00:00

     台湾东洋今天声明指出,民进党前“立委”郭正亮指称东洋制药是阻挡鸿海创办人郭台铭购买疫苗3批团体之一,显属不实言论,严重侵害东洋商誉,希望郭正亮尽速澄清更正,公司将依“法”行使法律上的权利。

    东洋日前发布新闻稿指出,针对郭正亮先生在媒体表示“挡郭董买疫苗的派系团体,主要有 3 批人……第三批是以前台湾地区行政机构负责人林全任董座的东洋制药”,台湾东洋有以下声明:

    1.台湾东洋自去年公开宣布不再参与BNT疫苗采购后,即未再与台当局部门就BNT疫苗采购事宜进行任何讨论,自不可能、无意愿亦无渠道阻挡任何团体购买任何疫苗。

    2.有感于台湾疫情严重,台湾东洋对于任何单位能够协助岛内民众取得疫苗均乐观其成。

    3.郭正亮先生于媒体指称,东洋制药是阻挡郭台铭购买疫苗三批团体之一,显属不实言论,严重侵害东洋公司之商誉,希望郭正亮先生尽速澄清更正。

    4.为免造成社会大众误信对台湾东洋不实之指控,并维护公司权益,东洋公司将依“法”行使法律上之权利。

    为商讨疫苗转赠事宜,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昨天下午会见台积电董事长刘德音与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张惇涵会后转述,蔡英文有4点裁示,包括必须原厂制造、原厂包装、直送台湾。

 

来源:台湾“中央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