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岛内市场防疫新指引出炉?指挥中心下午说明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6-28 10:21:16

台北市连续爆发市场群聚感染,北农、环南、万大市场均沦陷,令外界关注市场防疫措施。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昨日表示,近日将公布新的市场及卖场防疫指引。指挥中心28日宣布,下午2时将由陈时中召开记者会。是否公布最新指引势必将成为记者会关注焦点之一。

因应确定病例应变措施等新的市场及卖场防疫指引6大管理方向,陈时中昨天公布,已拟定“人员健康管理”、“人流管制措施”、“落实相关人员手部卫生”、“个人防护装备建议”、“环境清洁消毒”、“因应确定病例之应变措施”,将请市场管理单位确实去落实,新指引将于近日公布。

市场群聚感染中,环南市场截至27日已43人确诊;北农群聚已造成83人染疫,台北市府松口向指挥中心借将,希望曾平息桃园医院、苗栗电子厂群聚事件的医福会执行长王必胜协助规划采检。

市场人流众多,须严加防范,避免造成群聚事件。新的市场及卖场防疫指引将是防堵疫情的重要指标之一,究竟何时公布?势必将成为今日记者会其中一项重要议题。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