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学者提防疫建议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6-29 00:00:00


  台大教授陈秀熙:

  台湾虽然要求重点高风险入境旅客集中检疫,但从这次群聚感染可以看出,台湾防疫措施存在诸多疏漏。强化入境筛检仍是做好防疫的第一步。此外,要加强病毒基因定序,明确病毒传播路径。

  台“三军总医院”副院长张峰义:

  除落实隔离与监测量能,各县市政府应尽快匡列传统批发市场等易造成群聚、不易防护的“高风险场所”。对这些场所应提升消毒频率,强化物理防疫措施。还要争取时间,优先替这些场所的工作者接种疫苗。

  台前疾病管制局负责人苏益仁:

  台当局需控制住屏东的群聚感染,争取接种疫苗及购买疫苗的时间,尤其是要尽快加购疫苗,因应接下来可能袭来的疫情。

  民进党前“立委”郭正亮:

  美国确诊者中20.6%感染Delta变种。疫情指挥中心把英国、印度、孟加拉、以色列等7个国家列为高风险国,那美国为何不列入?

  (来源:中新社、中时新闻网)


文章来源:大公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