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体育署长”想靠“有人力挺”留任? 周玉蔻怒呛:该走就走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8-09 16:16:25

    东京奥运落幕,中国台北代表队表现亮眼,传出因先前经济舱争议请辞的台湾“体育署长”张少熙,可能因此“将功赎罪”。对此,岛内资深媒体人周玉蔻表示,“体育署长”竟想发动“有人力挺”留任?苏贞昌也在拖拖拉拉,“该走就走啦!”

    因东奥“经济舱事件”提出辞呈的“体育署长”张少熙,8日从东京返台,对于未来去留问题,他强调,自己绝不会调避责任,但也不回答任何假设性问题,仅表示“一切随缘”。苏贞昌昨受访时则说,这次代表团为防疫包机,但官员挤进商务舱不仅观感不好,也没有事先沟通跟报告,之后会就整体情况好好检讨。

    网友在周玉蔻文章下方留言表示,“最该走的应该是那个中华台北奥委会主席跟那个蔡先生吧?”、“奥委会主席、万年不下台的蔡先生、各单项协会的万年成员都该清一清”,认为应该改革就改革,该给运动员们焕然一新的长官,但也有人说,“换来换去还是那帮人,只是改个名字,有用吗?”其实该改革的是下面的各种单项运动协会。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