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南市新增两例注射莫德纳后死亡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8-18 10:10:02

台南传出有两例注射莫德纳疫苗后死亡的病例,分别是48岁有心脏病史的男性,在注射两剂莫德纳后相隔半个月死亡,还有一名60岁的女性,原本健康状况良好,812日注射第一剂莫德纳后,15日突然在家中倒地,送医急救无效死亡。

台南市卫生局表示,两例都已通报台当局疫苗不良反应系统,但是否与疫苗有相关,仍需进一步厘清。

卫生局表示,48岁男性平日就有心脏病史,7月15日注射第二剂莫德纳后,31日倒卧在家,送医急救无效死亡,家人原本并没有想要通报与疫苗相关,后来是因为保险问题向卫生局询问后才通报。

卫生局指出,之前AZ疫苗大规模注射后传出不少死亡病例,让老人家很担心疫苗安全性,而在之后陆续注射莫德纳疫苗后,目前也有死亡个案传出,但人数较少,可能与注射年龄层下降也有关联。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