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争相赴金门 朱立伦:江启臣不是对手是朋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8-24 00:00:00

国民党主席参选人朱立伦23日赴金门前受访。(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8月23日是台湾金门炮战63周年纪念日,国民党主席参选人江启臣、朱立伦先后赴金门纪念炮战先烈,但两人“王不见王”。朱立伦昨日赴金门时受访时强调,江启臣不是对手,而是同志、好朋友,大家到金门都应该纪念823炮战。

    朱立伦指出,江启臣不是对手,而是同志,也是好朋友,大家到金门,都应该要纪念823炮战,他到金门有3个重要的主张,第一要祭拜所有阵亡将士,向他们报告,他们为台湾牺牲,但民进党当局却在抹煞、忽略这段历史。

    朱立伦表示,第二他要告诉全世界的好朋友,台湾的主流民意绝对不是民进党以及蔡英文所推动的“台独”。

    朱立伦强调,最后国民党永远是正蓝,就是823的精神,就是金门的精神,正蓝的精神就是永远守护台湾,绝对不会变成小绿,更不会变成小白,我们永远是正蓝。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