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贞昌“振兴五倍券”出炉 最新民调出乎意料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8-27 14:14:23

     台当局行政团队预计10月推出振兴五倍券政策,民众不需自付1000元(新台币,下同),可使用到明年4月底。除了五倍券之外,各部门也将加码推出各项方案,包括原有的动滋券、艺fun券、农游券、客庄券之外,今年还多了i原券、好食券、旅游券、地方创生券等,期望达到振兴经济的效果。根据一份最新的网络民调,询问网友“台当局为了振兴经济,推出五倍券政策,您支持吗?”居然达55.88%的网友认为五倍券能在期限内达到刺激经济的效果,38.24%的网友则认为应该要直接发现金。另外,部门也加码推出优惠券,最多网友(21.3%)选择好食券。

    针对“五倍券上路后,您会选择纸本券还是数字券?”有50%的网友表示,看哪个方式的加码优惠比较多再决定;29.41%网友则表示会选择纸本券,拿在手上才有感觉;也有17.65%的网友选择数字券,享受科技的便利性;2.94%则表示不知道/没意见。

    该民调还问到,“今年民众领五倍券时免付1000元,您支持吗?”有91.18%网友表示支持,认为不用自己付钱真是太好了;8.82%网友则表示不支持,认为应该要自付1000元,才有强迫消费的效果;0%不知道/没意见。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