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五倍券对振兴经济有无帮助? 9000网友答案出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8-27 14:39:00

     台行政机构昨(26日)公布振兴相关方案,除五倍券外,各部门共计推出8大加码券、达1300万份。根据一份网络民调,询问网友“你认为发放五倍券对振兴台湾经济是否有帮助?”截至27日13时30分止,有9千名网友进行投票,有40.4%网友认为完全没帮助、23.2%有点帮助、21.5%不太有帮助、11.5%帮助很大,另有3.4%为不知道和没意见。

    台当局“国发会”昨公布加码方案,民众须至共通平台参加抽签,享受更多优惠,除续推去年的艺Fun券、动滋券、农游券、客庄券,今年还新增由交通部门推出“旅游券”、“原民会”推出“i原券”、经济部门的“好食券”、“地方创生券”,扩大振兴层面。

    根据《YAHOO》针对五倍券所进行的网络民调,投票时间为26日起至30日止,截至27日13时30分止,共有近9千人进行投票,其中询问网友“请问你想参与哪些优惠券抽签?(可复选)”,网友心中的前五名分别是好食券(55.9%)、全部都想参与(28.3%)、艺FUN券(21.2%)、动滋券(19.2%)、农游券(17.6%)。至于对振兴经济帮助有多少?四成网友认为完全没帮助、认为帮助很大的只有一成一左右。

    至于这些加码券的抽签方式,只要登记一次就可以吗?台当局“政委”唐凤说明,9下旬不论数位绑定或纸本预订这个程序,最后一个程序是问绑定或预订者,你要勾选哪几个加码券加入抽签,勾选是在同样一个平台,不分绑定数位或纸本都可以加入。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