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五倍券拍板定案 网友一看全傻眼:有够麻烦!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8-26 14:59:07

台当局行政机构今日柏板,五倍券采纸本与数位并行,一套10张共5000元(新台币,下同),9月下旬开放登记“预约”纸本及预定数位券绑定、10月上旬领取使用,期限至明年4月,并将加码推出多款优惠。消息一出,大批网友直呼“麻烦”,认为领券还须预约的规定相当扰民。

“台发会”指出,今年登记管道有数位个人绑定、数位共同绑定、纸本预约则有“中华邮政”预约等。“台发会”表示,相较去年三倍券,今年振兴措施有三大特色:额度加码、强化数位、助小商家。

根据资料,领取五倍券抽签加码,至共通平台参加抽签,享受更多优惠,除了去年的艺Fun券、动滋券、农游券、客庄券都确定推出外,还将由交通部门推出“台旅券”、原民会“i原券”、经济部门“好食券”、“地方创生券”。

网友留言

消息一出,迅速引发网络热议。大批网友认为五倍券规划有欠周延;尤其领券必须先预约,更引发许多网友不满,涌入社交平台相关新闻连结下方留言:“还要预约?有够麻烦!”“领一个五倍券,怎么好麻烦”、“就不能马上临柜马上领吗?”“这次不用掏钱买,手续怎没更简便?”“繁琐程序背后成本多少?我的纳税钱啊!”“搞一堆券有够不实际”、“麻烦的手续会排挤很多人”、“扰民,烦耶”。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