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惊觉动滋券不能买“这类物品” 网友崩溃狠酸民进党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9-23 15:53:51

台行政当局振兴五倍券昨日(22)开放绑定,八大部门也推出限量加码,将于10月起开始为期4周抽签,周周都有中签机率。但有不少网友勾选完才发现,今年体育署推出的“动滋券2.0”适用项目排除体育用品,直呼后悔,有人则说“反正政策都会转弯”,讽刺民进党每次政策推出后都会不断“滚动式修正”,说不定大家骂一骂又开放了。

今年教育部门体育署延续去年振兴加码内容,推出面额500元(新台币)的在线电子钱包“动滋券2.0”,共有200万张将进行4轮抽签,幸运中签的民众可以到提供做运动、看运动赛事等相关服务店家消费。

但有网友发现,今年动滋券使用方式限在“做运动、看比赛等运动产业类别店家”;换言之,只能用来报名运动课程、参与运动活动、运动场馆消费或参观运动赛事,排除去年可用来购买体育用品的选项,因此并不能到运动用品店消费。

消息一出引发大批网友崩溃,纷纷在相关新闻链接下留言:“不能买运动用品……太扯啦!”“蛤!都勾选了,希望能修改”、“上次还能买电竞用品,这次只能看比赛,有够烂”、“所以是鼓励群聚看比赛?”“乱搞一通……拿券一起去看球赛,然后染疫吗?”但也有网友表示:“反正政策都会转弯”、“蔡当局最爱校正回归、滚动式修正了,骂一骂说不定就改了”、“放心会有解套的”、“今年不行,那等明年4月前不就好了”。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