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五倍券平台一开就当机,台湾的年轻人怒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9-23 15:50:51

五倍券数位绑定和各部门加码券登记在昨日(22)早上9时起跑,然才一开放平台就因流量过大而“大当机”,界面甚至出现乱码“甇斗?滚?嗵?⊥?蓥蝙?鍂??”字样,引发各界批评。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办公室主任杨植斗表示,疫苗与五倍券平台都让大家抢到崩溃,他则早已心死,因为历史不断重演而蔡当局就是记不住教训,民众的健忘也让蔡当局有恃无恐;杨更质疑,既然系统一开就大当机,“优惠都不知道是哪些‘高人’领去?”

杨植斗昨日发文表示,五倍券平台之所以让网友哀鸿一片,就是因为大家没学会历史的教训。疫苗预约系统刚上线时大家抢到崩溃,BNT疫苗刚到货可供预约时,系统又再次崩溃;如今五倍券要绑定,民众涌入造成的系统大当机,还意外吗?更遑论系统一开就当机,都不知道优惠是被哪些“高人”领去的?

杨植斗指出,蔡当局所设置的系统每抢必当机,崩溃的程度就像绿营听到“塔绿班”一样剧烈,但蔡当局就是不会改善,永远让民众哀嚎、让民众空等,然后时间一过,民众忘记当局的烂系统,下次要再抢预约时又痛骂一次。

对此,杨植斗痛批,民进党就是看准了民众善良且健忘,才会因循苟且、无法无天,蔡当局连把数位绑定的登记网站弄好都做不到,还期待他帮忙外销水果?作梦比较快。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