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最新民调出炉 台网友热议:817归队中?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8-31 16:24:50

蔡英文。(资料照)

    台湾绿媒《美丽岛电子报》30日公布8月份民调,结果显示,有55.1%民众表示信任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41.3%表示不信任;同时,有55%民众对蔡英文的执政表现表示满意,不满意的则为43.3%,而这份民调结果也在网络上引发网友热议。

    对于蔡英文的民调回升,《美丽岛电子报》通过交叉分析发现,在云嘉南与高屏、或30至39岁、或中学学历、或泛绿民众等族群当中,皆超过6成满意蔡英文的执政表现,而中立民众有48%满意蔡英文、48.9%不满意。

    《美丽岛电子报》的民调也显示,这个月有48.6%民众满意苏贞昌团队的整体施政表现;不满意的民众则有47.9%,有3.6%民众未明确表示意见。《美丽岛电子报》指出,本月大家对苏贞昌施政表现的评价非常分歧,变动幅度不及民众对蔡英文的评价,但也贴近5月中旬疫情爆发前的调查结果。

    这份民调也在PTT上引发网友热议,“改当体育播报员当然回升,这么称职的体育播报员,哪里找得到”、“台湾人真的一堆韭菜”、“赞啦 20-38韭菜回来了”、“817归队中”、“817真容易满足”、“这样的党稳稳执政,真的觉得蛮可悲的”、“嘻嘻,奥运效应,再过一个月做看看”。

    更有网友说,“好喔~明年走着瞧~”、“下次投票就知道啦”、“选票见真章啦,哈哈”、“八卦反指标,看来明年选举还是稳稳的”、“这一篇先备份一下明年来看一下县市长选举的结果”。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