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强力护航 朱立伦:蔡英文变成“高端驻台当局代表”?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8-31 16:37:39

蔡英文施打高端疫苗。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湾自产高端疫苗正式开放接种,国民党主席候选人朱立伦今(31)日在脸书质问,“高端是民进党金孙吗?”不解为何从蔡英文办公室、行政机构、民进党中央到“绿委”,每个都将高端捧为救世主,但他认为,“打高端,不代表爱台湾”。

    朱立伦表示,民进党对于民间争取国际认证BNT疫苗,不但不感谢,还称“不会仅限单一品牌”,重点是现在所有疫苗加总起来,还不够民众施打,且疫情以来,民进党防疫政策有诸多缺失、乱象与矛盾,其中一项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民进党上下每一个都言必称高端,将高端捧为救世主,为什么?”朱立伦说,高端只是刚好由台湾公司生产的疫苗,刚好通过由台当局仓促通过的EUA,但打高端不代表爱台湾,否则为何第二类的台当局及地方政府防疫人员,根据截至23日的资料,至今接种人数超过27万人,仅有330人第一剂打高端。

    朱立伦也质疑,为什么民进党当局不也去辅导自产其他疫苗,如联亚、台湾国光,反而百般阻挠?他直言,蔡英文变成“高端驻台当局代表”,陈建仁变成“高端民间大使”,民进党上上下下都成了“高端驻党代表”;而当陈时中说“做蛋糕也会失败”为高端疫苗护航,大家还以为自己看到、听到的,是高端公司发言人?

    朱立伦说,高端疫苗虽有台当局投资,但非由官方生产,卫福部门应该负责的是把关安全,而非代言;而没有经过国际认证的试验标准及EUA程序,置施打民众于高度风险之中,非常不道德,也不负责任。因此他呼吁民进党当局尊重科学、相信专业,不要用政治正确来推广疫苗,才是真正爱护台湾这块土地与民众的表现。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