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岛内疫情稍缓 台南“艺术进区”5日演出启动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9-01 14:35:50

台南市政府规划将艺文表演带入市民日常生活的“艺术进区”迈入第11年,今年将有14个岛内知名表演团队从5日起接力登场,首场安排秀琴歌剧团在安定区演出“唤魔香”。

台南市政府文化局今天在新营文化中心举办“2021艺术进区”宣传记者会,由市长黄伟哲宣布今年为期2个多月、深入社区的系列表演活动将正式展开,并安排部分参演团队演出精彩片段。

黄伟哲表示,“艺术进区”使表演艺术活动深入台南各角落,推动在地艺文扎根成效不断成长,今年迈入第11年,过去共办了308场,吸引近22万人参与,内容精彩度逐年提升,今年安排14个团队接力演出,节目性质多元,可看性令人期待。

他说,今年的艺术进区受疫情影响有所延迟,在下半年疫情降温的情况下将持续提供艺文能量,市府今年特别强化艺术进区在大溪北地区深耕,使更多市民有机会就近享受丰富艺术飨宴。

台南市文化局指出,今年艺术进区首场演出于5日晚间7时在安定区公所运动休闲公园登场,由在地知名的“秀琴歌剧团”演出“唤魔香”,以精致歌仔戏演绎经典传奇故事,期望能抚慰疫情带来的躁动不安。

文章来源:中央社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