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蒋德纲快评:谢志伟这一棒 弱爆了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09-03 14:33:39

     载运首批93.2万剂德国BNT疫苗的货机于9月2日清晨落地桃园机场,这是台湾民间出钱出力促成今年最大一笔1500万剂疫苗采购的成果。台当局“驻德代表”谢志伟连日来在脸书练肖话“采购德国BNT疫苗‘四百米前三棒’临时补一人进来,只有第四棒有功?”谢志伟推责揽功真有一套,他能睁眼说瞎话,可老百姓眼睛是雪亮的:台湾民进党官员是这个接力赛的第三棒,实在弱爆了!

    说实在话,谢志伟远在德国还不忘隔海刷存在感,实在令人很好奇,有人说谢长廷搞成了日本捐赠AZ疫苗,萧美琴搞定了美国捐赠莫德纳疫苗,谢志伟驻德这么久……嗯,的确有够久,阿扁、小英两朝“御用驻德代表”怎么可以漏气。

    鸿海、台积电、慈济是不是台湾最强的第4棒,没比较、不知道;林全若算得上前两棒次,不是被第3棒的民进党官员扯后腿吗?等第3棒的陈时中上场,又是掉棒、又想弃赛,怪东怪西就是一副打算放弃不跑了的样子,亲绿人士们也不全都倾巢而出唱衰郭董“隔行如隔山,一定买不到吗?”

    这个弱爆了的第3棒,扯了前一棒、卡了后一棒,特别爱搞小动作,谢志伟嘴炮谁有功劳时,何不想想台湾防疫破功,被这第3棒胡搞瞎搞,枉死的八百多人在天上怎么看呢!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