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江启臣:战斗蓝是威力不是威胁 要感到威胁的是民进党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9-06 16:14:07

     国民党主席选举时间将至,党主席候选人积极造访全台各地,国民党主席候选人江启臣今天一早就乘车前往花莲拜访。江启臣被问到会不会觉得中广董事长赵少康筹组战斗蓝是威胁?江启臣表示,战斗蓝应该是“威力”而不是“威胁”,要感到威胁的应该是民进党。

    江启臣今天要去花莲参加祈福活动,拜会国民党花莲县议会党团以及地方党部,感谢他们一年来跟党中央联机配合反“莱猪”、纾困、疫苗等议题。江启臣说,现在的党中央对地方来说,需要的不只是领导,更重要的是服务。

    对于赵少康筹组战斗蓝,好像让他变成地下党主席,威胁到下一任党主席的感觉?江启臣说不用担心,过去他这一年多时间也在号召战斗魂,在野就是要不断战斗,所以他也谢谢赵少康倡议战斗。

    而江启臣与朱立伦两名候选人昨天都到台中拼场,都去大甲镇澜宫找镇澜宫董事长颜清标。江启臣说,“妈祖是慈悲的,不分颜色”,而颜清标人也很温暖,整个选举拜访都表现很正常,没有被拔桩这种压力。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