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驳斥缺乏整合蓝营首长领导力质疑 江启臣:需要党中央当侧翼就扮黑脸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9-07 15:11:21

     寻求连任的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屡遭质疑缺乏整合蓝营执政县市领导力,他今天严正表示,他了解地方县市首长的困境与需要,当需要党中央出手当侧翼或围事,就是出来扮黑脸,让县市长扮白脸,地方父母官不该政党意味浓厚,他认为县市长不是不愿配合党中央,而是要视情况而定。

    对于遭质疑对付民进党不够强硬,江启臣说,历任党主席谁面对过现在的民进党,全面执政且连任的民进党,更加肆无忌惮,他自许是走街头抗争、到法院提告最多的党主席,去年成功结合民间团体举行秋斗大游行,就是有别于韩流选举造势,继红衫军后较大的示威抗议。

    江启臣深具信心表示,年底“公投”若现在投票,苏贞昌就要下台,现在就是要把这股民怨延续下去,年底“公投”更是2022、2024选举的前哨战,关键在于投票率,“反莱猪”与“公投绑大选”过关机率高,其它2项“公投”也有望通过,他强调,“这17个月来走的就是战斗路线”,这段时间也让国民党支持度回升到基本盘。

    谈到2022地方选举,江启臣说,从2014年选举就可看出“6都”选举的外溢效应强,未来如何串联各区域,不再是单一县市的选举,藉此带动选举气势格外重要。

    至于过往串连各县市是否遇到障碍,江启臣表示,“有些人的确经验丰富,但不能说过去没经验就什么事都无法达成”,尤其网络世代的选战经验新颖,不能再沉浸过去,老用旧的方法,而是要创新。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