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军“永顺舰长”刚获模范团体疑涉“爱之船” 海军:绝不宽贷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1-09-07 16:12:36

     台湾海军“永顺军舰舰长”被爆料深夜让女士官进入舰长室3小时,遭下属检举“大搞男女关系”,事后舰队指挥部澄清女士官是维修公务计算机才深夜滞留在舰长寝室,但监视器事后却遭洪姓舰长“误删”,事后仅被记1支申诫,女士官却被调职引起军中哗然。知情人士指出舰长,原是“海军司令”刘志斌的办公室秘书,在今年3月接任“永顺军舰舰长”,8月底也刚荣获海军模范团体殊荣,怀疑是背后有靠山才北轻轻放下,舰队指挥部上午强调,目前舰长以调离现职接受调查,如经属实一律依规定惩处并追缴模范团体个人奖励。

    舰队指挥部表示,“永顺军舰”获选年度模范团体及舰长洪中校派职选用,均依相关作业规定办理,无任何不当情事,吁请媒体勿臆测报导,影响本部及单位荣誉。

    有关舰长疑涉不当行举乙情,本部已先调离现职实施调查,如经查获属实者,不论阶级高低,一律依规定惩处,绝不包庇,并依规定追缴模范团体个人奖励。

    舰指部强调,一定会持恒要求部队军纪,同时保障官兵权益,一切依“法”行政,掌握不法情事均秉公处理,以维护官兵军纪与士气,惟仍有不实讯息恶意中伤,本部深表遗憾。未来将赓续加强官兵军(法)纪教育、内部管理及性别教育,塑造优质工作环境,确维部队战力。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