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孙大千:民进党的派系贪婪和意识形态害惨了台湾民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9-08 09:03:16

前“立委”孙大千在社交平台表示,民进党的派系贪婪和意识形态害惨了台湾民众。如果民进党内某派系去年没有因为想发灾难财而从中作梗,台湾民众早就取得3000万剂的BNT疫苗,在第一波Alpha变种病毒来袭时,台湾也不至于要付出将近15000人染疫和800多条人命的惨痛代价。

孙大千表示,民进党因为害怕恐惧“复必泰”3个字,硬是要求德国原厂重新客制化标签,台湾民众早就在7月初可以陆续得到由民间团体采购捐赠的BNT疫苗,当第二波Delta变种病毒来袭前夕,年轻孩子们可能已经具备相当程度的保护力。

孙大千说,民进党如果没有嫌疫苗买太多了,打不完很难处理,能够同意民间团体的意见,加码采购3000万剂的BNT疫苗,台湾民众绝对可以在明年年中以前,完成第三剂的疫苗接种。可惜没如果,只剩下结果。而结果却要由无辜的台湾民众来承受。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