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孙大千:逼台湾人吃台湾猪不吃的东西 这是场鸦片战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2-09 09:54:21


前“立委”孙大千在社交平台表示,这是一场现代鸦片战争,美国硬逼台湾民众去吃台湾猪都不吃的东西,否则台美关系就会走回头路。图/取自孙大千社交账号

反莱猪投票倒数9天,前“立委”孙大千在社交平台表示,这是一场现代鸦片战争,美国硬逼台湾民众去吃台湾猪都不吃的东西,否则台美关系就会走回头路,这不是恐吓,什么才是恐吓呢?

孙大千指出,当美国全球战略布局的重心从中东转移到东亚的时刻,美国才忽然表现了对台湾前所未有的善意和助力。事实上,台美之间的盟友关系本来就是各有所求,各取所需。

孙大千说,如果台湾一旦失守,美国的印太战略将会功亏一篑付之一炬。台湾是选边站中国大陆或者是站美国?将对于中美争霸的格局产生关键性的影响。因此,值得大家深思的问题是,美国对台湾的好,究竟是为了台湾,还是为了自己?

孙大千强调,如果不是因为华府刻意的挑动台海局势的敏感神经,不断地踩红线去刺激北京,两岸情势也不会如此的兵凶战危。讲的更直白一点,麻烦是美国人惹回来的,后果却要台湾人来承担。

孙大千说,按照民进党的逻辑,不吃莱猪,台美关系就要走回头路,那么下一次是不是又要告诉台湾民众,不吃日本核食,台日关系也要走回头路呢?民进党自己要去当美国的奴才就算了,为什么要逼台湾人成为莱猪的牺牲品。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