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网红自费验高端抗体 国民党:怎么可以比民进党先知道结果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9-18 00:00:00

     台湾网红“四叉猫”接种高端疫苗2周后到诊所检验抗体,并自爆数据,没想到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昨被问及此事时表示,会要求查明替“四叉猫”检验的禾馨诊所是否违“法”,台北市卫生局初步也认为若违反“医疗法”可开罚。对此,国民党青年部副主任詹为元昨在脸书指出,“四叉猫,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怎么可以比民进党先知道结果!叫民进党当局面子往哪里挂?”没想到钓出“四叉猫”神回一句,让话题更热。

    詹为元在脸书指出,怎么可以去检测抗体数值,打到你身体里面,你就乖乖的“欢喜做、甘愿受”,有效没效就等到时候真的感染新冠肺炎就知道啦,“干麻多事去测抗体?你怎么可以比民进党先知道结果!这样子叫民进党当局的面子往哪里挂?”

    不过,詹为元提到,还是有个疑惑,打进自己身体的疫苗,想知道有没有效,如果不能到一般医院检测,那请问要去哪里检测?台当局有开放民众检测抗体的机构吗?还是就乖乖的坐在那边,不要讲话。

    此篇贴文曝光后,“四叉猫”现身留言表示,“照片选太丑我觉得难过QQ”;詹为元也回应,哈哈哈,维基百科抓的,你快去改。

    台北市卫生局表示,依台当局规定,自费血清抗体检验由指定“特定院所”提供服务,但没有开放医事机构检验,卫生局未许可医疗院所这样的收费标准,医疗机构如有此行为,依“法”可处5万至25万(新台币)罚款;将针对禾馨诊所调查,1周内公布调查结果。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