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叶元之:台湾两剂疫苗覆盖率低的真相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09-23 14:37:59

     台湾两剂疫苗覆盖率是全球倒数,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9月23日被问到这问题时,居然推说是因为台湾过去疫情稳定,台湾民众施打意愿不高所致。台湾有这种脸皮厚的行政首长,完全不知道检讨自己,到现在还在怪百姓,真是可耻。

    事实上,台湾两剂覆盖率低,就是因为疫苗不够。苏贞昌如果还在自我感觉良好,覆盖率就会一直低下去。我们每天接到各种陈情,都是在反映疫苗不够,今天就有两例:

    1、郑小姐29岁,旅游业,妈妈57岁,两人第一剂都还没打到。她说,台当局当初要她们上网登记时,没有告知所选的疫苗会没有,也没有配套措施;开放疫苗登记修改,也没有告知会往后排队,不知道要等到什么候。

    2、颜先生,7月3日已打莫德纳第一剂(当时是打残剂),至今已达11周之久,但未达目前开放打二剂之年齢(目前为58岁)无法预约施打,非常担心。

    苏贞昌看到了吗?这些都是真实的民意,大家施打意愿都很高,问题就是没有疫苗,不要再怪民众了。

    台湾最大的悲哀,就是行政首长不需接地气,做的再烂,讲再多干话,只要蔡英文喜欢,都不会被换掉。(作者为新北市板桥区市议员)

 

来源:爱传媒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