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塔绿班”引起1450出征 蔡英文最新民调再度死亡交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9-26 13:38:26

     根据抢先曝光的《美丽岛电子报》9月民调,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的执政满意度竟然从55%掉到47.8%,等于掉了7个百分点,而其不满意度则从43.3%增加为48.4%,多了5个百分点。台北市议员徐巧芯分析指出,蔡英文的民调再度进到死亡交叉,可能就是因为“塔绿班”这个名字爆红,这也代表社会对网军侧翼出征的反感。

    徐巧芯在《关键时刻》节目中表示,蔡英文的民调再度进到一个死亡交叉,但是这个月没有什么太多的大事,唯一的一件大事可能就是“塔绿班”这个名字爆红,因此她认为,它代表的是,社会对民进党网军侧翼出征的反感,比如这边咬一个、那边咬一个,昨天咬某个人,今天咬高虹安。以前我们是当家不闹事,现在民进党是“我当家,我继续闹事,而且我闹更大”,甚至还是同一群人,到处每天在网络上面闹事起火。

    徐巧芯举例表示,比如某一个退休美国教授,他的本名叫什么,没人知道,可是他取了一个笔名叫做“翁达瑞”,“翁达瑞”看起来有名有姓,但那只是一个笔名而已。因为民众党“立委”高虹安唱了一首“塔绿班之歌”后,翁达瑞出来质疑高虹安的学历根本就是假的,指她的指导教授李杰没有把她的名字放在履历里面,所以质疑高虹安是被指导教授抛弃的学生;这若是真的,高虹安接下来的新竹市长也不用选了。不过,李杰跳出来打脸,称高虹安确实是他的学生,并表示他不会那么无聊,每天把他所有学生的数据,更新到他的履历上面,所以“翁达瑞”的说法,不攻自破。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