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五倍券3大乱象 蔡壁如怒轰民进党:还搞乌贼战术?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9-30 10:35:42

     关于近期数字五倍券开放登记后出现的当机等状况,民众党“立委”蔡壁如昨(29日)在脸书列出3大乱象,并说拿了纳税人9.7亿元(新台币,下同)当作系统开发费,还闹出这么多的乱象,叫我们如何不心痛?现在还有民进党“立委”硬扯台北市府也是有推出数字振兴券“熊好券”加码五倍券等,令她质疑这是要来转移执政不当、傲慢执政的乌贼战术吗?

    蔡壁如在脸书写下,数字绑定开放当天,预约平台大当机,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说“这表示五倍券大受欢迎”,但她认为这是废话,一个是民众自己的钱、一个是救命保平安的疫苗,怎么可以不要?

    “五倍券更好领?根本就是九大券三大乱!”蔡壁如说,第一乱就是大塞车乱乱乱、第二乱为“一键下定”不能更改不能取消,比网购还不如、第三乱则是冒用绑定也来乱。

    蔡壁如更举出乡亲心声,有人跟她说,“不会用数字券绑定了,就想着去领纸本的五倍券,没想到连纸本的五倍券都要先预约,是疫苗预约上瘾了吗?”她则是叹口气说,是啊,现在的官员简直就是把扰民当政绩...,结果立刻被乡亲纠正,“错!民进党当局不是在扰民,是愚民!是愚民当政绩!”

    最后,蔡壁如指出,台北市府至今用钱都相当节制,已经撑了8年,到现在台北市都没有额外的举债,是一个非常有财政纪律的团队,在这个基础上谈加码、谈振兴才有意义。台当局所有纾困预算都是举债来的,如果是这样,早点把疫苗买进来大家打一打,是不是更有效?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