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徐思文:苏贞昌不会第一个投降?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10-14 14:02:35

微信截图_20211014094905

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左二)12日在台湾立法机构答询时,与国民党“立委”郑丽文(右)激烈争论,苏贞昌甚至动怒骂郑丽文“不要脸”。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国民党“立委”郑丽文12日在台湾立法机构质询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时,批评民进党当局连核子动力潜舰都不敢争取,保卫台湾的决心在哪里?恐怕到时候第一个投降的就是苏贞昌。

郑丽文的说法使苏贞昌愤怒,毕竟苏贞昌曾经在台湾立法机构公然宣称,如果共军侵台,自己会用扫帚战到最后。苏贞昌言之凿凿,怎么敢第一个投降呢?

但是话又说回来了,苏贞昌不是没有骗人的前科,当初甚至连神明都敢骗。所以宣称用扫帚战到最后,是不是真的如此,大家也有怀疑的理由。

当然,如果台海发生战争,苏贞昌会不会第一个投降,现在也不必急着回答。至少目前看来应该不会。因为万一情况真的发生,苏贞昌还可以看蔡英文的反应,来决定自己的作法。即使要投降,也不会是第一个。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