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蒋德纲快评:苏贞昌身边“袂见笑”的人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10-14 15:24:37

微信截图_20211014100501

郑丽文为何离开民进党、又为何加入国民党,无论什么原因都无须忍受苏贞昌的人身攻击,堂堂台行政机构负责人恶言相向民意代表的丑态,忘了自己身边有个丁怡铭“袂见笑”的事还真不少。(图/台湾《中国时报》资料照)

郑丽文为何离开民进党、又为何加入国民党,无论什么原因都无须忍受苏贞昌的人身攻击,

国民党“立委”郑丽文10月12日在台湾立法机构质询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时,质疑其“抗中保台”的决心说“恐怕到时候第一个投降的就是苏贞昌”。此举惹火曾誓言“战到最后一根扫帚”的苏贞昌反骂郑丽文“袂见笑”,掀出当年她参选拜托站台喊当选的往事。

苏贞昌是民进党创党十八元老、省议会三剑客、民进党四大天王,民进党两度执政,他都曾官拜台行政机构负责人,喊得出响亮名号的都有他一席之地,由他站台辅选的又岂止以千百人计。问题是,苏贞昌这种辈分还惦记着近25年前的叛将郑丽文,反将她一军“袂见笑”,还真让人担心那些离开民进党的陈文茜、施明德、林正杰、朱高正……不知道当年有没有请苏贞昌站台辅选喊当选,苏贞昌子弟兵们也要当心,有一天会不会成为苏贞昌口中“袂见笑”的人。

郑丽文为何离开民进党、又为何加入国民党,无论什么原因都无须忍受苏贞昌的人身攻击,从国、民两党甚至第三势力政党出走,来来去去、道不同不相为谋,堂堂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恶言相向民意代表的丑态,不啻为老百姓茶余饭后的笑谈。

宰相肚里能撑船,苏贞昌肚子里只容得下爱将丁怡铭,那个做哏图修理政敌、诬指冠军牛肉面业者使用“莱牛”、赔罪请客打台行政机构统编、凶巴巴到台湾立法机构负责人办公室骂小秘书、偷偷先打疫苗……这年轻人捅楼子还不到一年,“袂见笑”的事还真不少,随侍在苏贞昌你身边,忘了吗?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