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郑丽文:民进党就是烂在蔡英文和苏贞昌手上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媒体链接      2021-10-14 15:56:42

微信截图_20211014155136

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国民党“立委”郑丽文昨在台湾立法机构质询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为是否支持台湾发展核子潜舰展开激烈言语交锋,苏贞昌质询中脱口“不会像你这样袂见笑(闽南话,不要脸的意思)”。身兼民进党主席的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则在党内中常会力挺苏贞昌并强调“情绪发言,并不是台湾民众所乐见”。对此,郑丽文PO文反击,今天台湾会如此的沉沦、没有道德是非,就是因为有民进党这样只为了选票利益、贪图官位,“我退出也是刚好而已”。

郑丽文回应,感谢连疫情走了八百多条人命都神隐、尊贵的蔡英文,为了区区一个国民党民意代表,做出这么快速的响应。她要带大家回顾上周抵制行政团队的时候,民进党高举“报告备询 正面对决”、“逃避质询 无理取闹”,在周二总质询的时候,苏贞昌又为什么没办法正面对决她的问题,还要不断跳针逃避质询?

郑丽文还说,她要苏贞昌考虑两岸军力悬殊,增加军购、保家卫台,哪里不对?和苏贞昌后面的发言有何关联?这样嚣张跋扈傲慢无知的苏贞昌就这样藐视民意,更不要说在场的主席蔡其昌,民进党的官员,原本应该维持议事程序、秩序的时候人在哪里?放任官员在民意殿堂污辱“在野党”,将选举的政治言语带来议事殿堂。

郑丽文强调,蔡英文还反指控自己“情绪发言”,她只想请问蔡英文,有看过完整版质询吗?看过的人都知道情绪发言的是苏贞昌,“驻德代表”谢志伟发表“吐血说”怎么不见蔡英文讲话?她痛心说:“今天台湾会如此的沉沦,没有道德是非,就是因为有民进党这样只为了选票利益、贪图官位,我退出也是刚好而已。这种党,就是烂在蔡英文和苏贞昌这种人手上”。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