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不只黄国书 台媒体人曝还有民进党高官曾当情报眼线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0-19 11:06:08

微信截图_20211018091650

民进党“立委”黄国书认了曾当国民党网民,宣布将退出民进党。(图/摘自黄国书脸书)

民进党“立委”黄国书因在学生时期曾担任情治单位的情报工作者,在脸书上宣布将退出民进党,并不再竞选连任“立委”。对此,台湾资深媒体人陈东豪透露,还有一个目前身居要位的民进党高官过往似乎也当过线人,他只能说如果真的是“他”,会令人震撼。

陈东豪18日在政论节目《关键时刻》上表示,黄国书在学运世代里面已经传了一段时间,自己现在听到的数字大约在10个以内,其中绝大多数的人都已退出政坛,仅少数人还在政坛。

此时,主持人刘宝杰惊讶地问,“还有在政坛的”?陈东豪说,“有,但是因为涉及到每一个人,要怎么去确认,黄国书是因为自己有跟人家承认,所以他的事情早晚会出来,因为这个事情是瞒不住的,(否则)他会很难选”;陈东豪更透露,自己家和黄国书家是熟识关系,所以当初听到黄的名字时,自己感觉难以置信。

陈东豪进一步说,那后面的名字会不会再出来,目前民进党的学运世代针对网民案还在调查中,“等别人开枪再说”。刘宝杰问,“他现在还是民进党的高官吗?重要职位吗”?陈东豪回应,“如果真的是他的话,会让你震撼,但我没办法确认”。陈东豪称这些事会被发现,都是学运世代在看自己档案时发现的,他们会互相交换意见,对完之后会有一个谱,“所以这个事情就看后续如何发展”。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