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黄国书事件”震撼政坛 林浊水轰“促转会”:不真相委员会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0-19 11:20:04

微信截图_20211019102229

针对“绿委”黄国书网民事件,前民进党“立委”林浊水痛批“促转会”变成“不真相委员会”。图为“促转会”。(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片)

民进党“立委”黄国书因曾担任情报工作者,因此遭党内新潮流系除名,而他日前也在脸书上坦承此事,并表示将退出民进党,并在“立委”任期届满后不再竞选连任。前民进党“立委”林浊水直言,虽然自己也曾被监控过,但并没有兴趣到“促转会”去查当年是谁打他的小报告,林浊水还认为,“促转会”说要呈现真相,却变成了“不真相委员会”,若又牵扯到其他无辜的人要怎么办呢?

林浊水18日在脸书上表示,无论如何,长期当情报者是不能原谅的行为,但有需要把几十年前的小小网民找出来大大的公审吗?既然认真找到麻雀然后以大炮对付,那么何以待老虎豺狼?

林浊水直言,自己虽曾超过10几年被监控,但是对于到“促转会”去查当时那个小人物给自己打什么小报告毫无兴趣。林浊水认为,民进党新潮流系大佬利锦祥也是如此,所以被当成他被监控的最重要证据,家中的布置被仔细描绘,被他查证出来一事,说得绘声绘影,其实他迄今并不知道,“家中被描绘的,应该另有其人”。

林浊水也说,“促转会”这样东泄一点、西漏一些,故事就被东拼西凑,而“促转会”说要呈现真相,却变成了“不真相委员会”,若涉及更多善意第三者呢?真是不应该。

此外,黄国书宣布退出民进党,并表示任期届满后不再寻求连任,在地方政坛投下震撼弹,其所属的台中市第六选区“立委”由谁接棒,势必引发蓝绿群雄争战局面,绿营以江肇国、黄守达等最被看好,蓝营年轻一代以罗廷玮最有可能,但本届落败的李中是否卷土重来,也备受瞩目。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