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管中闵宣布不续任台大校长 罗智强赞:好样的管爷风范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0-25 16:20:19

微信截图_20211025153623

台湾大学校长管中闵。(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片)

台湾大学校长管中闵23日在校务会议突然宣布任期届满后将不再续任,对此,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表示,管以年龄与世代交替为考虑而不续任,树立典范,令人尊敬,并大赞“潇洒、淡然、风骨,好样的管爷风范”。

罗智强今(25日)在脸书发文指出,台大校长管中闵宣布不再续任,为台大启动世代交替,以让更年轻的想法,带领台大往前,迈向创校百年。罗称,管中闵担任台大校长的过程,不但是光荣纪录,也为台大校史与台湾高教史,写下崭新的一页。

回顾卡管那场荒谬剧,罗智强痛批,民进党当局不仅违反“大学法”精神,赤裸裸干预大学自主,践踏民主法治,穷尽各种理由不让管中闵上任;更在管中闵上任后,仍不肯罢手,管中闵上任第8天,蔡系“监委”就以管过去担任政务官期间曾为媒体撰写社论为由,认定其“违法兼职”而通过弹劾,“公惩会”更史无前例的公开审理,极尽羞辱,千方百计要让管下台。

罗智强怒轰,管中闵现轻挥衣袖,舍弃权力,相较于民进党从卡管到拔管,对权力的贪婪,则是令人作呕,罗智强只想对管中闵说,“潇洒、淡然、风骨,好样的管爷风范”。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