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雄“城中城大火”酿46死悲剧 陈其迈仍不下台负责?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0-26 13:38:25

微信截图_20211026094543

高雄市研考会主任秘书陈克文(中白衣者)接受陈情,表示“会转达陈抗意见”,但民众认为敷衍,双方无共识。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高雄“城中城大火”酿46死悲剧,“民间斗士”陈抗团体25日下午在高雄市府前拉布条抗议,要求“光复高雄!市长下台!” 高雄市研考会主任秘书陈克文出面接受陈情,表示“会转达陈抗意见”,但陈抗民众认为敷衍,扬言市长不下台,就会有新的抗议活动。

该活动由民团“民间斗士”发起,成员有罢免黄捷发起人徐尚贤、挺韩医师黄义霖、挺韩大将杏仁哥等人,现场聚集约50人,拉白布条要求陈其迈为“城中城大火”负责下台。由于抗议活动未合法申请,辖区苓雅警分局中午便调派上百名警力在市府前广场戒备,市府四周也封路交管。

国民党高雄市议员邱于轩趁质询空档来现场声援,她表示,大家的要求无关蓝绿,是“责任政治”的展现,现在的陈其迈不要否认过去的“陈其迈立委”,当时痛批胡志强,如今却像回力镖的伤到自己。

“不是两年拼四年吗?为何拼出高雄史上最严重大火?”邱于轩痛批,“城中城事件”撇开纵火疑云,明显是人祸,是高雄市府社政、民政、公安、消防、都发等单位功能完全失灵。

徐尚贤酸陈其迈自诩对高雄“一生悬命”,但市府却漠视公安、草菅人命,让高雄人“命悬一线”,大火烧死无辜的46人,说要负责的陈其迈迄今还不下台,根本双重标准。

研考会主秘陈克文表示,感谢民间团体到场,大家的意见都听到了,一定会把意见充分转达给负责的单位。“这段时间以来,市府团队正紧锣密鼓的处理相关问题”陈克文话没说完,立刻又遭抗议民众炮轰“我们要的是他下台!”、“以前死9个就叫人下台,现在死46个是不是要下台5次?”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