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赞不赞成罢免林昶佐? 蒋万安:全党会一致支持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0-26 14:23:50

藻礁报告各部门数字不一 蒋万安:哪个单位在说谎?_1615943935745

国民党“立委”蒋万安。(图/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台湾基进党“立委”陈柏惟罢免案通过后,下一个遭点名罢免的则是台北市第五选区(中正万华区)“立委”林昶佐。岛内政治网红“宅神”朱学恒25日邀请国民党“立委”蒋万安一同进行网络直播,并询问蒋万安是否支持罢免林昶佐,蒋万安则回答,若党中央决定要投入罢免案,全党都会一致支持,朱学恒闻言后则说,有时候好人不能获得大家支持,“请三思”。

朱学恒25日邀请蒋万安一起进行网络直播,并问蒋万安,“你赞不赞成罢免林昶佐?”蒋万安回答,“如果接下来党中央评估要朝这方向 当然全党要有一致的动作”。

朱学恒继续追问蒋万安,“你个人呢?”蒋万安则说,“我是党员,党中央也会做评估,如果确定要罢免,大家就一致支持罢免;如果要专注在‘公投’,我们就是朝‘公投’的方向,这很清楚,党中央和智库今天有开会讨论,接下来要怎么做,党中央也会有很清楚的决定”。

对于蒋万安的回答,朱学恒直言,自己也不再追问,并提醒蒋万安,“将来要做老大的人,有时候就是要做老大”,他也以自己以前接过的顾问案为例指出,对于一些企业的第二代,他们会建议要让人家知道你是带头大哥,这样弟兄才会跟着你。

朱学恒也对蒋万安说,他将来要选市长,人家会想要知道他的个人意见,“好人有时候不能获得大家支持,请三思”。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