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决战“公投”夜宿49天 罗智强:提醒蔡当局装睡的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0-27 09:41:27

photo.webp (27)

罗智强社交账号截图

台北市议员罗智强26日宣布决战“公投”,将夜宿凯道49天,将从1030日周六起,结合党内的同志伙伴,风雨无阻。

罗智强说,从去年8月开始,这一年多的时间,他从催生“公投绑大选”、“反莱猪”到力拼两项“公投”的联署,加上数百场风吹日晒雨零的街头演讲,全力以赴的宣传“公投”,而现在,12月18日,将是“公投”的“最后一里路”。

罗智强说,他们将会透过直播评论、清晨绕行蔡英文办公地址,提醒蔡当局装睡的人。

罗智强指出,可以看直播,也可到现场加油打气,无论在哪里,齐心齐力,坚持49天,累积更大能量,1218算总帐,四大“公投”教训民进党,也对蛮横又失能的蔡当局投下不信任票。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