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回呛蔡英文 朱立伦:四个不同意、台湾真没力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0-27 15:53:10

朱立伦提倡6大社会管道 推动两岸交流_1630896475569

朱立伦

迎战年底“公投”,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本周六将在全代会宣誓启动1218场“公投”街讲,下周一反莱猪大型宣传车将从中央党部出发,一路开往台湾最南边屏东,由祕书长黄健庭展开首场街讲,另外,身兼国民党副祕书长的台北市议员罗智强也将自1030日起夜宿凯道49天决战“公投”,朱立伦将在全代会结束后,到场给予支持。而针对蔡英文喊出“四个不同意”下令全党力阻“公投”,朱立伦也回应了。

为宣传“公投”力拼过关,国民党启动“1218场‘公投’街讲”、“夜宿凯道49天”、“相关委员会召开公听会或项目报告”、“与社民团体举办的秋斗合作”等四大战线。

朱立伦指出,从本周六起,罗智强将展开连续49天在凯道夜宿决战“公投”,当天全代会结束后,他将前往凯道向志工与发起公投的朋友加油打气,下周一街头宣讲将正式起跑,当天上午从国民党中央党部出发,一路南下到屏东。

对于蔡英文喊出“四个不同意,台湾更有力且不会乱下去”,朱立伦下午受访回敬蔡英文,称“若是四个不同意,台湾真的很没力,若‘公投’结果是四个同意,大家都开心”。

朱立伦表示,年底四项“公投”攸关食安、民众权利、环境保护、能源安全等民众关心的重要议题,痛批民进党不该凭一党之私、意识形态或个人算计,让四项“公投”都不过关。

此外,根据台湾民意基金会昨天公布的最新民调,年底4大“公投”可望全数过关,但民众党的支持度首次超越国民党,朱立伦对此回应,这份民调对国民党是个警讯,也是他就任之初碰到的问题,而任何民调都是鞭策努力的力量,他也向台北市长柯文哲喊话,呼吁在野力量一起来为年底“公投”努力。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