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屏东一男子游阿尔巴尼亚失踪 涉外机构“查无此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0-29 16:13:16

微信截图_20211029150056

台湾屏东42岁肉贩郭子源在今年9月26日前往阿尔巴尼亚后,音讯全无。(翻摄照片/谢佳潾屏东传真)

台湾屏东42岁肉贩郭子源在今年9月26日前往阿尔巴尼亚后,家人在10月初接道一通未显示号码的神秘电话,自称是郭男朋友,并称郭男疑因行李有问题遭海关拦查,就此音讯全无,郭男胞弟听闻后担心哥哥,赶紧报警协寻也向台当局外事部门求助,强调就算是有违“法”情事也要找到人。

郭男胞弟指出,哥哥在今年与泰国籍妻子离婚后,在9月下旬说要出去玩,但没有交代是跟团还是自由行,9月26日便从桃园机场出境前往阿尔巴尼亚,结果10月初他接到一通神秘电话,对方自称是哥哥的朋友,并说哥哥疑因行李问题遭海关拦查,至今音讯全无。

郭弟听闻后,吓得赶紧报警协寻,并向台外事部门桃园办事处求救。他说,因为台湾在阿尔巴尼亚未设置“代表处”,所以涉外事务都是由意大利办事处代理,而意大利办事处初步分析,哥哥可能涉入电话诈骗的事件中,但输入哥哥的英文名字查询后,却是“查无此人”。

“一定要找到人!”他说,哥哥在台湾时并没有什么异样,以前也常常出去玩,而如果这次哥哥有从事不法情事,该负的法律责任就要负,但要先找到人比较重要,希望哥哥能平安无事,也希望大家能帮忙协寻。

对此,台当局外事部门指出,10月7日已接到郭弟通报,郭弟说郭男是在桃园机场前往土耳其后失联,并认为他已前往阿尔巴尼亚,不过因证据不足,目前查不到相关讯息,会请家属再提供多一点信息协寻。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