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便利店店员因规劝戴口罩被刺死 蔡英文神隐被批“不顾百姓死活”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1-22 10:30:22

微信截图_20211122102713

(取自蔡英文脸书)

台湾桃园龟山区21日清晨发生超商店员因劝导戴口罩反遭民众刺死事件,而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脸书至当日晚间8时许并未有相关文章关注,反而是发自己去屏东参加活动的照片,引爆网友怒火,炮轰“又有便利店店员无辜被杀死了,治安坏成这样,民进党有没有应对措施啊?”、“拜登的狗死了,都有一篇文章”、“安全网都是嘴炮?”、“整天搞有的没的公投案,社会惨案一句都不提!”、“不是说可以拍桌吗?”、“可以重视一下治安吗?”

也有网友提到,“陈时中没戴口罩不罚不办,超商店员依照陈时中的法要求客人戴口罩却被刺死!”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