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没有一点愧疚吗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媒体链接      2021-11-15 16:08:10

B11A00_P_04_02

  陈时中去年赴私人餐会唱歌、喝酒影片流出。(图源:中天新闻)

  陈时中喝酒、嗨歌、穿梭衣袂飘香之间的影片曝光,岛内民众大叹,官员在“人间天堂”享乐,百姓在“人间炼狱”受罪。

  岛内民众诉苦,母亲罹患失智,目前在长照中心照顾,但每周只能探视一次,每次只限一位家属,而且时间仅有30分钟;另有民众父亲罹患重病,家属特地从海外赶回,经14天隔离又自费快筛确认阴性后,才获准探视1小时。几天后父亲离世,子女想见最后一面却不被准许,包括头七。民众说,配合政策,他们无奈接受,他们也怕担负传播疫情的罪名。

  然而,当他们看到防疫中心大员们连连出包,私生活不检点还说谎;总指挥嘴里说一套,私底下又一套,可以不戴套、不保持社交距离、一天可以跑上好几摊,甚至可以穿着花衬衫四处趴趴走、拍摄沙龙照、还可以接受邀约在小巨蛋高歌……民众的心碎了。

  如果台防疫中心大员们对争取疫苗也像唱歌这般用心、生活正常、不到处做秀,如何会造成现今这等局面?民进党官员的欢愉造成百姓的痛苦,大员们心里难道一点愧疚之心都没有?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