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李德维:打高端者须重打 戳破民进党牛皮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11-16 09:43:28

李德维(中评社/资料照)

疫情指挥中心12日表示,已接种高端疫苗民众如因入境他国需提交相关疫苗接种证明,可依需求于出发前接种混打他款疫苗。中国国民党“立委”李德维晚间接受香港中评社访问表示,这根本是重打,政策大转弯难道是蔡英文、赖清德要“出访”?

疫情中心12日公布,已接种一剂或两剂高端疫苗且有紧急赴海外需求的民众,可持相关证明文件接种AZ、BNT或莫德纳疫苗,但须与最后一剂高端疫苗间隔28天后接种,并建议尽可能于出海外14天前完成接种。

李德维12日晚间接受中评社访问表示,一,当初开放混打疫苗,主要是因为缺疫苗的缘故,但现在明明不缺疫苗,为何有必要开放让打高端的民众混打?

李德维指出,二,与其说是混打,不如说是重打。先前民进党当局吹牛说高端可以跟国际接轨,可是事实上,高端就是没得到国际认证,而且美国、日本都不承认,世界上大多数国家都不承认高端疫苗,现在宣布接种高端的民众若要出境可混打AZ、BNT或莫德纳疫苗,这不是戳破民进党吹的牛皮吗?

李德维质疑,三,如今疫苗政策大转弯,难道是蔡英文、赖清德要出访?因为目前国际旅游尚未开放,也非留学生赴海外的高峰期,突然开放打高端的民众重打其他3款疫苗,是不是为了先前打高端的蔡英文、赖清德,或其他党政高层有计划出访,所以突然先开放?

李德维说,目前打高端的人约77万人,如果这些人未来都要赴海外,等于要多打掉其他3款共154万剂疫苗,这不是又变成疫情中心在浪费疫苗资源或是补漏洞?所以民进党这种一下子变卦、前后态度不一的政策拟定方式,既不负责任,也实在让人感觉匪夷所思。

文章来源:中评社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