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形象大伤与2022无缘? 台媒体人:民进党内斗“有分寸”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1-16 13:32:11

台当局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近日突然有多部高歌饮酒的影片在网络疯传,引发议论,对此,岛内资深媒体人韦安认为,接连餐宴,喝酒唱歌短片,对陈时中的影响应该不大。韦安指出,9月台湾“ETtoday新闻云”十大政治人物排行,陈还在榜上的第十名;而《远见》杂志10月民调,陈时中满意度为68.4%,是行政团队中最高的。

韦安直言,“3+11”、5月疫情风暴,以及疫苗之乱,都没有把陈时中弄倒,餐会中违反社交距离这些“小事”,对陈的伤害应该有限,因此,陈时中2022还是民进党选将中,可运用的一条“大尾”。韦安观察,这些影片流传应该是民进党内斗,但民进党人很有“分寸”,只斗“私德”,而没有朝防疫不力的方向操作,以免伤到整体形象和利益,对陈时中的影响应不大。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