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拜登的狗死了都PO文悼念” 台网友灌爆蔡英文脸书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1-22 10:18:35

台湾桃园一名蒋姓纸雕师昨(21日)清晨因不满遭蔡姓便利店店员劝导戴口罩,竟3进3出便利店后持刀刺死对方,引发社会哗然。由于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面对“重启核四公投”说明会,结束不到一个晚上就发脸书批评黄士修;但面对便利店店员被刺死,已经过了整整一天了,却只字未提,引发许多台湾网友愤怒留言,有人就说“拜登的狗死了,您都还会po个文,台湾人死了,您连发个声都没有”、“台湾怎么了,现在都不能,多说一句、多看一眼”、“社会安全网破到干脆不补了?”、“民进党当局每天只做一件事,反公投案”。

国民党青年部副主任詹为元昨晚也对此提出质疑,劝人戴好口罩,最后却被刺死,这事情活生生血淋淋的发生在台湾,地点是桃园的龟山,当初屏东挖眼案时,社会安全网讨论的热热烈烈,才过不到两个月,龟山便利店店员却被刺死。“面对此憾事,已经过了整整一天了,蔡英文脸书却只字未提,是不是想让这事静静的过去?”

詹为元更痛批,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整天拿着指挥棒冲冲冲的宣传“公投”反对案,但面对这社会安全网的破洞,从“冲冲冲”变成“龟龟龟”了,如果民进党将现在反对“公投四案”的精力,拿去健全社会安全网,相信早就建置完成了;最后他也呼吁民进党当局,暂停党内“公投”宣讲,全力补全社会安全网的漏洞。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