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便利店店员遭刺死蔡英文总算回应了 台网友气炸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1-23 15:13:40

微信截图_20211123100141

台湾脸书网友留言。(图/翻摄自脸书)

台湾桃园便利店店员21日疑因劝导客人戴口罩反枉死刀下,引发社会震惊,大批网友紧盯蔡英文脸书。蔡英文22日晚间在脸书上发文表示,会持续检讨近来的治安问题,并提出三大关切重点:要求内政部门将强取缔帮派犯罪、给予夜间工作者更多保护、对于严重精神疾病患者的身心状况会持续追踪。

对此,岛内媒体人朱凯翔随后在脸书粉丝专页《不演了新闻台》转发蔡英文此文,写下“不然咧?”文章仅3字,截至出稿时间已获得超过4000个赞、超过420则留言,网络回响热烈。

网友纷纷回应:“为拜登的狗第一时间发文,台湾人被杀死拖那么久”、“跟机器人有什么不一样,冷血冷漠毫无血性人性”、“废话+屁话+干话,只差梦话了”、“毫无感情的文字发言,冷血!”、“她只是应观众要求应景发文如果当真你就输了!”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